_三隰有檍

谁能束缚着月光呢

【剧透】回避 

自己的碎碎念,不喜勿喷。

p1 你说丹阳自以为能保护他人,是最卑微的存在,其实牛牛你何尝不是在说过去的你。心痛。

p2 你看到丹阳为护师兄和师侄将二人运气送远,牛牛你的表情是愣了一下的对吗?你是不是想起来,伏羲深渊的时候,你也将大哥这样送出去,自己选择与邪皇同归于尽,而最后,邪皇也同样为护你将你甩开呢?我是蟹牛党这里我真的zqsg想到蟹黄了。

至于丹阳那句“斩妖除魔”,牛牛听我的,你不是魔。

p3 小空表面谁也不在乎,其实非常在意银燕。28集空燕赛高不解释。

p4 小空看到银燕虐杀了丹阳之后的表情,眼晴闭了一下,应该很难过吧,看着自己曾经天真善良的弟弟如今成了杀人魔,会是什么心情?

p5 小空怼黓龙君,我只想说怼得好,我不黑教授,但我也不认同什么一视同仁的舍得舍不得,我境界不高,没办法。


最后要bb两句,战血天道我只看了前两集就搁置了,今天听说牛牛回来了才看了27.28,然后心情很不好,非常不好,我就想问,这是该给老角色的剧情吗?我不评价丹阳该不该收,我一个只看过他几分钟剧情的人都觉得他被收得太惨,那新剧粉丝会怎么看待“虐杀”他的银燕?我疯了。银燕第一次虐杀剧情大家觉得动作戏真牛逼。现在却是这种强行给他招黑的戏份,对老角色要不要这么无情?为了给新剧角色煽情给来这么一出,编剧你没有心啊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